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商业
  • 青岛:邮储银行开展进社区反假宣传活动

    为提高公众防范假币意识、普及鉴别假币的方法,进一步强化居民反假币的法律意识和社会责任意识,全面提高居民防范假币的能力,邮储银行青岛分行开展了金融知识进社区宣传活动。

    2016-09-19
  • 浙江:“金融夜市”服务贴心

    为给社区百姓提供更加便捷、贴心的服务,有效解决银行夜间金融服务难题,浦江农信联社以“丰收小站”为平台,推出“金融夜市”服务“便利店”,将银行下班时间延迟至晚上8点,并每天安排工作人员轮流值勤,为周围社区居民提供“

    2016-09-19
  • 武汉十几个商业体围着社区开

    继两年前南湖社区型商业综合体——维佳·佰港城开业后,昨天,佰港城的“姊妹”——体验城掀起盖头。3公里内覆盖60多个社区,只做社区生意——南湖新兴的商业综合体不再大胃口地要网罗全市消费者。不仅南湖,眼下,武汉有十几

    2016-09-18
  • 南京:新建社区商业网点面积不得低于10%

    南京商业中心根据区域功能定位不同,将分为市级中心、市级副中心、副城级中心、地区级(新城)中心、居住社区级(新市镇)中心和基层社区级(村)中心。记者从市政府日前下发的《南京市商业网点规划建设管理办法》获悉,新建居住社区

    2016-09-18
  • 社区商业风生水起 差异化是关键

    在经济新常态下,随着消费升级、电商冲击和移动互联的快速发展,实体商业的传统形态都在寻求转型和新的发展契机,社区商业就成了新的战场。城市零售边缘崛起,出现了“集聚—扩散”的趋势,众多的企业开始“微”化,落位社区商业

    2016-09-18
  • 亿利金威鄂尔多斯公司组织精准扶贫慰问活动

     为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精准扶贫”政策,积极响应亿利资源集团“党建惠民、治沙扶贫”的工作要求。2016年以来,亿利金威鄂尔多斯公司积极与鄂尔多斯市妇联对接,双方联合开展了“手拉手传递亲情 一对一千人帮

    2016-09-14
  • 养老社区“去地产化”

    养老服务业一直是各方角逐的大“舞台”。保险公司作为产业链中的整合者和深度融合者,自然不会放弃,而对于保险公司而言,眼前有两个问题:一是如何“去地产化”,提高运营效率和推广复制;二是如何深挖养老社区和大养老、大健康

    2016-09-05
  • 板桥新城75家社区店抱团发展

    雨花台区板桥新城众创联盟日前揭牌亮相,75家社区店将通过移动互联网抱团发展,力图打通社区商业配套服务“最后一公里”难题。联盟还吸引了京东集团青睐,其旗下的“京东到家”将出钱出政策,给予众创联盟强力支持。

    2016-08-30
  • 北仑:新业态激活城市商圈

    家住海曙的陈小姐,最近周末多了新去处。“在东门口坐地铁,直达北仑,可以体验一下港城风情,挺有趣的!”

    2016-08-30
  • 武汉:将商业地产去库存列入改革目标

     8月24日,在全国加快内贸流通创新推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电视电话会议上,湖北、武汉两级政府表示将商业地产去库存列入改革目标。

    2016-08-26
  • 金融讲师团走进社区书院

    昨日上午,金融知识讲座进厦门社区书院暨2016年“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服务月启动仪式在厦门社区书院总部举行,拉开了今年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的序幕。

    2016-08-17
  • 社区商业升级“双线”推进

    以往传统社区商业在进行互联网改造过程中存在的成本压力今后有望得到缓解。北京市商务委日前在发布的《关于申报2016年度商业专项资金的通知(第二批)》中提出,将引导社区商业服务业规范化、连锁化、便利化、品牌化、特色

    2016-08-17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