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物观点

刘立勇:进一步高度重视社区居家养老问题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3-07-17 17:11:52

  6月19日上午,武汉市养老领导小组组长、副市长刘立勇,武汉市养老领导小组副组长、市政府副秘书长郑先平、武汉市民政局局长罗时春一行来到江岸区百步亭社区,对百步亭社区居家养老服务功能提升工作进行现场考察,并在全市工作会上作出重要指示。

1.jpg

  武汉市副市长刘立勇一行参观了解百步亭社区居家养老工作进展及成果

 

  刘立勇一行在武汉市江岸区百步亭社区管委会主任王波的陪同下,听取了百步亭社区居家养老建设发展情况的汇报,对"百步亭社区居家养老信息服务中心"的建设、管理、服务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并对百步亭社区在居家养老服务工作中做出的贡献表示充分肯定,提出要进一步明确重点,抓好"一键通"系统的建设和发展。

2.jpg

  武汉市副市长刘立勇一行来到“一键通”手机免费发放现场

3.jpg

  武汉市副市长刘立勇亲自为在场的老人赠送“一键通”手机

 

  在听取了汇报工作后,刘立勇一行来到百步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向老年人免费发放"一键通"手机仪式现场,亲自为在场的老人赠送"一键通"手机。

4.jpg

  全市社区居家养老服务功能提升工作现场会

 

  在之后的全市社区居家养老服务功能提升工作现场会上,罗时春首先通报了上一阶段市社区居家养老服务工作情况,刘立勇对上一阶段各个社区居家养老服务工作做出评价,并强调要进一步高度重视社区居家养老问题,把其列为十大突出问题之一公开承诺整改,要抓好"一键通"系统的建设,明确重点,加快进度。武汉市养老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武汉市各区民政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作者:付帅)

责任编辑:何华中
标签:刘立勇 社区 居家养老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