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湖北·学堂社区]宝贝趣味时尚秀 环保服装成亮点

来源:武汉晚报 发布时间:2013-07-17 18:10:35

    又到暑假了,孩子们都在做什么呢?7月16日,一场别有趣味的“快乐宝贝秀”在湖北省武汉市硚口区六角亭街学堂社区举行,宝贝们大显神通,个个挺会“折腾”。

  两个塑料瓶盖儿就是一对小触角,十几根彩色吸管编成的漂亮头饰,垃圾袋用绳子圈起来也能变身漂亮裙子……7位身穿“奇装异服”的孩子们一出场,就抓住了所有人的眼球,原来她们表演的是环保服装秀。“节约环保要从生活中做起”,摸着脖子上用废纸叠成星星串成的项链,读5年级的万婷说道。

  舞蹈、唱歌、书法、画画,孩子们穿着精心挑选的服装,展示着自己的才艺,主持人还不时穿插一些安全、环保方面的知识。活动负责人介绍,孩子放假后一个人呆在家里很无聊,举办这样的活动,既能展示才艺,与其他小朋友玩乐交流,也有利于亲子互动。(见习记者 李元 实习生 高亚萍 通讯员 文文)

责任编辑:徐海燕
标签:湖北 六角亭街学堂社区 宝贝秀 环保服装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