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宜昌·李家湖社区]志愿者战酷暑为居民除杂草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3-07-29 17:45:32

    湖北省宜昌市李家湖社区8-20号楼楼前是一块荒废已久的空地,其间杂草丛生,蚊蝇滋生,不仅影响了花草的生长,更影响了附近居民的居住环境。为了美化社区生活环境, 7月26日上午9点20分,李家湖社区组织全体网格员及社区志愿者集中开展了清理杂草义务劳动活动。

  拔草过程中,社区网格员及志愿者们顶着酷暑,充分发扬了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有的用手拔,有的用镰刀割,完全不顾身上遍布的红疙瘩,干得十分认真。烈日似火,每个人身上的衣服都被汗湿透了,但大家都是热情不减,奋战到底,直到中午11点才清理完毕。经过一上午的辛勤劳作,空地上的杂草、杂物、残枝败叶都基本清除干净,进一步改善了社区的环境。

  通过此次的义务劳动,不仅增强了全体网格员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营造了整洁、卫生、干净的社区环境,也为宜昌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贡献了一份力量。(作者 李芸)

责任编辑:徐海燕
标签:社区网格员 社区志愿者 义务劳动 中国社区网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