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

中组部到扬州社区调研“最美基层干部”

来源:中国邗江 发布时间:2013-07-30 21:17:08

  基层调研.jpg

中组部到基层调研“最美基层干部”

     7月26日上午,中组部新闻办副调研员李亚杰、新华社参编部清样室副主任肖来胜一行到扬州市邗江物流集聚区安平社区调研采访“最美基层干部”。

  安平社区负责人为来访领导们介绍了安平社区的组成部分和社区的发展历程,并带大家参观了社区特色“承诺墙”。在随后的党员代表发言会上,各位社区基层党代表讲述了自己在基层工作成长的经历,并对社区给予他们的关心和帮助表示了诚挚的感谢。

  李亚杰指出,基层干部工作很琐碎、环境很艰苦,很多干部却兢兢业业、任劳任怨,养成了吃苦耐劳的品格和作风,因此要加大对他们的关心和重视,不断注入动力机制和激励机制,同时要多与基层干部谈心谈话,体察他们的苦乐忧愁,为能干事、干实事的基层干部们排忧解难,激发他们的工作干劲和奋斗意识,更好地为老百姓办实事。

责任编辑:薛小庆
标签:中组部 基层干部 社区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