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

武汉市儿童医院专家志愿服务队走进百步亭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3-08-26 14:25:47

武汉市儿童医院专家志愿服务队走进百步亭2.jpg

医务人员为孩子测量身高

  8月24日上午,由百步亭社区计生办、社区妇联及武汉市儿童医院共同举办的"夏日送关怀"大型义诊公益活动走进百步亭社区。日常生活中,许多家长都关注孩子的身高,对生长缓慢的孩子在认识上存在误区,因未及时就诊错过最佳治疗时机,影响到孩子的身心发展。为此,活动邀请了武汉市儿童医院内分泌科的姚辉、陈寿康和黄小力三位专家教授,现场为儿童进行义诊并对孩子生长发育方面提出好的建议。

  活动现场,近100名1至12岁的儿童在家长的陪同下来到百步亭社区党群中心参加义诊活动。在现场工作人员的带领指挥下,孩子们先后进行测量身高,拿号,排队,就诊,井然有序。来自武汉市儿童医院内分泌科的三位专家主要针对儿童身材矮小、性早熟、甲状腺疾病、肥胖症等方面的问题对家长朋友解答相关疑问并为儿童进行医疗诊断。专家指出应当从饮食、睡眠和运动等方面进行调整来促进孩子身心健康成长。武汉市儿童医院的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将成立医疗专家志愿服务队,并制作志愿服务旗帜,不定期来百步亭社区为广大居民朋友提供义诊服务。

  本次活动受到居民朋友的一致好评,通过活动不仅增长了健康知识,还让他们足不出户就享受到了医疗服务的实惠,感受到夏日的关怀。(作者 金珂伊)

责任编辑:金珂伊
标签:武汉市儿童医院 志愿服务队 百步亭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