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大图

蒲公英志愿者走进老人生日大派对

来源:扬子晚报 发布时间:2013-10-09 15:51:50

蒲公英志愿者走进老人生日大派对.jpg

蒲公英志愿者走进老人生日大派对

  近日,四棵柳小区不时传出欢声笑语,洋溢着一派欢乐祥和的气氛,枫情关爱服务中心和电瓷社区携扬子晚报蒲公英俱乐部,为社区7、8、9月份过生日的老人举办了一场暖意融融的集体生日会,寿星欢聚一堂,纳吉接福。

  派对由寿星们走红毯摆pose拉开帷幕,老人们生平第一次体验了明星般的感觉。击鼓传花小游戏、集体唱生日歌、吃蛋糕、吃寿面、观看中心工作人员提前为老人们录制的老人心愿集锦。扬子晚报蒲公英俱乐部可爱的孩子们精心为老人们准备的歌舞表演将派对推向了高潮。派对的惊喜环节儿女送祝福更是让全场的老人倍感温馨和感动。

  吃着香甜的生日蛋糕,听着声声祝福的话语,老人们个个乐得合不拢嘴。寿星王国全激动地说:“我们这里从来没搞过集体过生日,我自己活到这么大也没有过过生日,今天我很开心,特别是看到儿女对我的祝福,让我很是感动。感谢你们!”

责任编辑:付帅
标签:蒲公英志愿者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