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黑龙江·旭园社区]开展“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活动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3-10-09 16:30:39

  为进一步提升公民道德素质,努力形成知荣辱、讲正气、树新风、促和谐的良好社会风尚,按照上级区文明办关于开展“讲文明 树新风”公益广告宣传展示活动的要求,9月27日,黑龙江省大庆市让胡路区旭园社区在大庆电业局广场开展“讲文明 树新风”公益广告集中宣传活动。

  一幅幅以“中国梦·讲文明树新风”为主题的公益广告在广场两边展出,图展以精致的画面、美好的寓意,吸引了众多社区居民驻足观看,朴素的字眼里闪耀着热爱祖国、勤俭节约等中华传统美德的光辉。居民们纷纷表示:“这种广告越多越好,既起到了宣传文明礼仪的作用,又扮靓了我们的社区,传递着文明的力量,具有心灵的感染力,让城市和人的内心变得更美了”。

  下一步,社区将继续做好“讲文明 树新风”宣传工作,努力提高公益广告宣传的效果,使“讲文明 树新风”风尚更加深入人心。(通讯员 徐丽)

责任编辑:金珂伊
标签:旭园社区,文明,新风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