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无锡·太二社区]积极参加街道重阳节戏曲演唱会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3-10-09 16:35:34

  10月9日上午,无锡市江溪街道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所、老龄办在南山慈善家园联合举办“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退休老人戏曲演唱会。太二社区7名退休人员为敬老院的老人们献上了精彩的节目。

  一段沪剧清唱《海滩诀别》,一曲笛子演奏《歌唱祖国》,熟悉的曲目、动听的旋律吸引着在场的老人们,每每演到精彩之处,观众掌声不绝于耳。表演结束,老年朋友们意犹未尽,高兴地喊道:再来一首!此次表演活动,不仅丰富了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更展现当代老年人热爱生活、积极乐观的精神风貌。

  在“敬老月”期间,太二社区将积极围绕“学习贯彻老年法,造福社区老年人”七大系列主题活动,深入开展尊老、敬老、爱老、助老服务活动,努力形成崇尚孝德孝行、尊老养老的良好风尚。(通讯员 华珊)

责任编辑:金珂伊
标签:太二社区,重阳节,演唱会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