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湖北·胜利一路社区]居民自治议事会 解决停车大问题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3-10-09 16:50:43

  如今有车一族的增多,车辆的增加,导致停车问题日益严重。宜昌市伍家岗区万寿桥街道办胜利一路社区5号网格中的6栋十个单元的居民,因无物业和停车位,一直存在无法停车及车辆乱停放的问题。

  9月30日下午,胜利一路社区就小区停车难问题,召集6栋有车一族的代表召开了2013年小区居民自治议事会议。小区书记高峡将统计的车辆数目及有车一族反映的问题进行了陈述。到会人员也纷纷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与意见。在社区的引导下,与会居民最终达成一致意见,将尽快在夷陵道206-6栋楼下划出停车位,并安装大门进行封闭式的管理。

  胜利一路社区始终坚持民主,广泛听取居民群众的意见和建议,遇到重大事情,召开居民会议,一起商议小区的事情,使小区真正做到了居民自我管理。自我服务,处处体现了和谐的氛围。(通讯员 屈珊珊)

责任编辑:金珂伊
标签:居民自治,议事会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