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广东中山齐富湾社区开展敬老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3-11-04 15:04:04

志愿者为老人义诊.jpg

志愿者为老人义诊

    10月20日下午,广东中山齐富湾社区义工服务站联合两新团组织,在白沙湾老人活动中心开展了一场以敬老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活动现场设游园会和服务集市两个部分组成,共吸引了200多名人次居民参与。

  下午2点游园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志愿者耐心热情地为爷爷奶奶们讲解游戏规则,协助工作人员维持活动现场的秩序,使得本次活动有序开展,现场气氛十分欢快热烈。游园会设置了包括趣味投篮、快乐钓鱼、套圈圈、夹乒乓球等五个游戏,游戏设置简单,又富有趣味性,而且礼品丰富,大家参与热情都很高涨,在欢笑声中愉悦了身心,又增进了彼此的感情。现场还设置了多个志愿服务摊位,免费为老年朋友提供所需服务。具体有义诊服务、安全宣传、法律咨询等摊位,深受广大居民欢迎。

  齐富湾社区每年都在重阳节之际开展敬老系列活动,发动社区居民共同关爱老年居民,发扬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倡导全社会树立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风气。

责任编辑:吴晶
标签:富湾社区,志愿服务,敬老服务,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