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唱经楼社区携手交通职业学院开展志愿服务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3-11-05 16:22:16

唱经楼社区志愿服务协议签字仪式现场.jpg

唱经楼社区志愿服务协议签字仪式现场

    为了大力弘扬志愿者精神,给广大学生提供积极投身社会、服务社会、奉献社会的机会和平台,使"志愿者活动"常态化。10月30日下午,南京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红十字会与唱经楼社区举行了共建“青年志愿者服务基地”协议签字仪式。

  今年7月份以来,南京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红十字会先后组织了十多名大学生志愿者在唱经楼社区开展“关爱空巢老人”志愿服务,包括打扫卫生、倾听心曲、养生保健座谈、包饺子等多样化活动,他们用实际行动表达着现代年轻人对空巢老人的关心,用温馨的言语温暖着空巢老人封闭的心,用真诚鼓励着空巢老人走出家门,望眼世界。他们的志愿服务行动受到了社区空巢老人的一致好评。

  此次签订的志愿服务协议,不仅提供平台,让大学生志愿者实现自身价值,锻炼自身能力,还让志愿理念得到了广泛普及、志愿精神得到了大力弘扬,对社区志愿服务工作的提高奠定了夯实的基础。(通讯员 孙一戈

责任编辑:吴晶
标签:唱经楼社区,志愿服务,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