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黑龙江碾子山区志愿者给老人送“文化大餐”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3-11-05 16:34:18

  人人都会老,家家有老人。关爱今天的老人就是关爱明天的自己。近日,黑龙江齐齐哈尔市碾子山区春光社区文艺团特约龙江县文化社区艺术团40余名志愿者,走进跃进办事处敬老院进行慰问演出。他们为老人们表演了精心编排的节目,同老人们一起聊天,共同度过愉快的时光。

  志愿者们准备了20多个节目,有歌曲、二人转、相声等。一首女生独唱《想起老妈妈》引起老人们的共鸣,使老人们纷纷落下感动的泪水,二人转《小拜年》让老人们乐得合不拢嘴,一曲曲动听的老歌、一个个新颖的节目把敬老院的老人们唱的心里甜蜜蜜的,敬老院里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

  通过此次活动, 志愿者用实际行动,传递爱的接力棒,让老人们时时刻刻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传承了中国传统美德,弘扬了正能量。同时希望志愿者的行动能带动更多的爱心人参与到献爱心的活动中,关爱生命、服务他人,为构建和谐社会献出自己的应有力量。(通讯员 于洪波)

责任编辑:吴晶
标签:黑龙江,碾子山区,文化志愿者,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