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湖北民族学院无偿献血分队开始招新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3-11-08 17:10:50

湖北民族学院无偿献血分队开始招新.jpg

湖北民族学院无偿献血分队开始招新

  一支队伍,一份爱心,一面旗帜。恩施州红十字无偿献血队湖北民族学院分队是隶属于恩施州红十字无偿献血志愿者服务队的一个爱心团体,成立于2009年,自成立以来累计有500多人参加了志愿服务活动。

  2013年志愿者民院分队招新于湖北民族学院举行,活动主要面向该校空余时间比较多的大一、大二学生。在两天的招新活动中预计招收200余名志愿者,共同助力于恩施州无偿献血服务事业,促进恩施州无偿献血事业的发展。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民院分队的志愿者主要负责向广大市民以及校友宣传无偿献血知识,此外还负责在献血车上为献血者提供热水、牛奶等以及与献血者交流。虽然,这些事显得微不足道,但却在一定程度上减缓了献血志愿者的紧张情绪。

  在我们的采访中,一位正准备献血的阿姨笑着说道:“这是我第一次献血,之前一直不敢献血,但是觉得那么多的大学生都投入到无偿献血中来了,我也就不再犹豫了。另外,这些志愿者我觉得他们的服务很周到”。

  湖北民族学院分队自成立以来,本着弘扬奉献精神,服务社会的理念,积极开展宣传无偿献血活动,利用课余时间给无偿献血的爱心人士送去关怀,这也正是湖北民族学院校训“博学、博爱、立人、达人”的完美诠释,真正的实现了社会正能量在恩施州城的传递。(通讯员 李洋 苏雨 屈林祎)

责任编辑:吴晶
标签:湖北民族学院,无偿献血,志愿者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