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贵州道真乡村学校少年宫表彰66名“文明天使”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3-11-08 17:14:14

  为传承和弘扬中华传统美德,深化“做一个有道德的人”主题活动,引导广大未成年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11月5日,贵州道真自治县三会小学乡村学校少年宫公示表彰了张望等66名“文明天使”,唱响时代主旋律,传递文明正能量,为实现伟大民族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中国素有礼仪之邦的美誉。中华独特的文明伴随我们伟大的民族走过五千年,它是我们民族的“根”和“魂”,是华夏儿女智慧、道德的进步状态。“文明天使”集中反映了文明有礼、品学兼优、勤俭自立、诚实守信、尊老爱幼、助人为乐、尽职奉献等优秀品质,是广大未成年人学习的榜样。

  据了解,少年宫“文明天使”评选活动,持续两个月,分为两阶段进行,即,班级推荐阶段和少年宫总评阶段,最终通过积分总和确定少年宫“文明天使”人员。开展“文明天使”评选活动是加强未成年人精神文明建设的有力载体,是推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和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有效举措,为实现全面小康和“中国梦”筑牢文明基础。(通讯员 王冬)

责任编辑:吴晶
标签:贵州,乡村学校,文明天使,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