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胜利一路社区“修路灯 查线路”志愿者在行动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3-11-11 17:50:06

  “多亏了社区的志愿者,修好线路,现在我们方便多了。”家住夷陵大道206-5栋的周爷爷和向奶奶,儿女长期不在家中。10月25日老人家门口的楼道灯无故熄灭,老人自己更换灯泡,却因为操作不当导致线路短路,家中好几处电灯也无法点亮,老人在家中的活动非常不方便。

  湖北省宜昌市胜利一路社区居委会得知此情况后,积极联系社区懂电工的专业志愿者代师傅,10月29日对独居老人家的线路进行了查看。经过仔细的查询及维修,楼道和老人家中的"失明"灯,终于“复明”。

  在胜利一路社区中,活跃着一群热心的志愿者,经常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活动,帮助居民群众解决各种生活上难题,在社区形成了"互助、友爱、奉献"的良好道德风尚,为和谐社区的建设,默默的奉献着自己的力量。(通讯员 屈珊珊)

责任编辑:吴晶
标签:胜利一路社区,志愿者,志愿服务,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