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湖北林园社区争当志愿者 做人民的“服务员”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3-11-18 17:05:37


  为调动在职党员参与社区建设工作的积极性,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市机关工委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截止到九月底,林园社区共有192名在职党员前来报道。

  为了便于更好地开展活动,服务居民,从10月8日起,林园社区党委连续利用三个晚上的时间组织在职党员分组开展志愿者服务队成立大会暨授旗仪式。根据本人意愿,本着从实际出发,社区将这些在职党员划分为五支志愿者队伍:保洁保绿志愿者服务队、爱心调解志愿者服务队、治安巡逻志愿者服务队、社区文化志愿者服务队、应急救援志愿者服务队。

  市机关工委书记杨君和镇机关工委副书记晋志平出席了"保洁保绿志愿者服务队"成立大会,当杨书记和晋书记将一面火红的队旗交到新推选的队长于飞手上时,全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大会通过了林园社区志愿者服务站章程和志愿者服务承诺,这也意味着在职党员融入社区为社区居民提供志愿服务迈出了坚实的第一步。

  晋书记把新江口镇志愿者联合会的情况简要向大家作了介绍,同时她代表新江口镇党委对在职党员转变身份投身社区志愿者事业表示欢迎。杨君书记对在职党员转变身份,积极投身社区志愿者服务表示了充分的肯定,他还对这些党员志愿者提出几点殷切希望:志愿者队伍成立以后一定要经常性地开展活动,不流于形式,并做好记录。

责任编辑:吴晶
标签:林园社区,志愿者,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