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新疆建业东路社区举办文艺汇演弘扬志愿者精神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3-11-18 17:07:33

文艺演出现场.jpg

文艺演出现场

  11月13日,新疆哈巴河县建业东路社区活动室里热闹非凡,以“弘扬志愿者,播撒爱心精神,共建和谐社区”为主题社区文艺汇演活动精彩上演。来自文体局的志愿者及社区干部为建业东路社区居民献上了一场精彩的文艺演出。

  文化汇演中,志愿者自编、自演的情景剧、黑走马群舞、歌曲等众多精彩节目,吸引了辖区群众前来观看,现场欢歌笑语,热闹非凡。“此次活动是社区自成立以来首次举办的大型文艺汇演,迈出了公民道德服务体系建设的重要一步,是惠及于民、贴近于民的重要平台。希望通过这次社区文化活动的开展,让歌声唱响社区,让舞姿涌动千家万户,在建业东路社区形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在广大社区民应积极参与下,群众文化这朵精神文明之花遍地开放,结出更多的硕果。”建业东路社区工作人员说。

  据了解,此次群众文化活动是建业东路社区为更好的将新社区文化理念深入居民心中,在辖区居民之间更好的传颂志愿者精神内涵,弘扬志愿者精神,提高辖区居民群众素质,推动社区志愿者服务常态化而开展的,旨在大力营造幸福宜居社区文化氛围,为辖区开展“居民更美好”主题创建活动添彩。(通讯员 周瑞)

责任编辑:吴晶
标签:新疆,建业东路社区,志愿者,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