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贵州绥阳县志愿者为老人做好防低温工作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3-11-18 17:10:52

  随着天气转冷,11月10日,伴随着淅淅沥沥的小雨,给孤寡老人的生活起居带来了一些不便和困难,为保证敬老院的老人免受低温的侵袭,贵州绥阳县太白镇志愿者积极采取措施,做好防低温工作。

  继续加强管理干部轮流值班制度,实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要求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确保通信联络畅通;做好防低温、防火和防盗工作,加大巡查力度,妥善解决好老人们在衣、食、住、行等生活方面的需求。

  积极组织好粮、油、菜等物品供应,满足院内生活所需,对院内的设备、设施开展安全检查,对供水、供电、供暖设施设备进行检修维护以及医疗救助准备工作。

  对老人的衣物及床上用品进行了全面检查,摸清情况,增厚棉被;为每位老人发放衣裤,积极做好防低温工作,防止老人们因气温下降而发生一些感冒等身体不适现。

  卫生医务人员对老人进行定期检查,同时在医务室备足预防感冒及冬季流行病类的药物,确保老人身体健康安全。

  缩短对供电、供暖设备进行检查的周期,确保设备安全有效运行。对容易引起火灾的电器严格管理,消除安全隐患,让老人们度过一个安全温暖的冬天。

责任编辑:吴晶
标签:绥阳县,志愿者,防低温,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