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

爱心接力温暖传递,让正能量散播全社会

来源:新消息报 发布时间:2013-11-19 15:25:12

  4岁女孩小玉儒的电子耳蜗不慎丢失,在100小时的时间内,宁夏各大媒体、银川各政务微博、银川各个热心网友均在第一时间传递帮助找寻耳蜗的消息,孩子的耳蜗终于找到了。

  这几天,一枚小小的耳蜗牵动了无数宁夏人的心,帮助宋玉儒找寻耳蜗的消息一度成为银川媒体及网络的热词,一场爱心接力拉开序幕。打探消息,提供线索,传递信息,让人产生一种久违的感动。这说明乐善好施、扶贫济困,原本就是流淌在我们血脉中的道德血液,同时也表明,人们对良好道德风尚内心的期待和呼唤。

  同样是15日,在美国旧金山,万名志愿者配合5岁的白血病患者迈尔斯实现“蝙蝠侠梦”。看来,外国人做到的,我们银川人也做到了。对小玉儒的家人来说,一枚小小的耳蜗——20余万元不菲的价格,如果真的找不到它,小玉儒又要徘徊到无声世界里。在小玉儒家人几乎绝望的情况下,奇迹终于发生了。短短5天时间内,素不相识的银川市民、网友们所给予的,不仅让人们心底泛起向善的涟漪,触动了每个人心中都有的善念,也激发了大家对于爱心至上的共鸣。

  从这起爱心事件的背后,我们看到,越来越多的行业在肩负起传递社会正能量的责任。一个人的力量或许是微不足道的,但是,一群人、一个社会的力量就是可观的、无限的。爱心接力,就产生一种超乎寻常的力量。

责任编辑:薛小庆
标签:爱心接力,正能量,寻找耳蜗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