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

三中全会文件及权威学习辅导读物在京首发

来源:新华网 发布时间:2013-11-20 15:20:24

    19日上午,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文件及学习辅导读物在北京西单图书大厦发布。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副局长阎晓宏出席首发仪式。

  据悉,《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单行本、《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单行本、《改革开放以来历届三中全会文件汇编》三种文件已正式发行,《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文件汇编》即将发行。

  两种学习辅导类读物,包括人民出版社出版的《<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辅导读本》,党建读物出版社与学习出版社联合出版的《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决定>学习辅导百问》。这两本学习辅导读物均由文件起草组组织编写,对全会的实质内涵和具体的改革措施提供了准确详尽的解答,是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最权威、最全面的辅导材料。

责任编辑:薛小庆
标签:三中全会,辅导读物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