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

各地政协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来源:人民政协报 发布时间:2013-11-20 15:21:07

    连日来,安徽、河南、山东、山西、青海等地政协纷纷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各地强调,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就“推进协商民主广泛多层制度化发展”作出了新的部署,要按照这一要求,谋划改进政协开展工作、履行职能的方式方法,为全面深化改革、探索协商民主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15日,安徽省政协机关召开传达学习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大会。会议强调,要切实把全会精神贯彻到政协各项工作中去,把贯彻全会精神与深化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有机结合,用改革的精神,不断完善有关密切与人民群众联系的制度机制;把贯彻全会精神与全面完成年度各项任务有机结合,使两者相互促进、相得益彰;把贯彻全会精神与认真谋划明年省政协工作任务有机结合,更好地服务安徽改革发展大局。会议强调,十八届三中全会就“推进协商民主广泛多层制度化发展”作出了新的部署,要按照这一要求,谋划改进政协开展工作、履行职能的方式方法,改进各种协商活动的组织和形式,努力取得协商活动的新成效,为推进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发展人民政协事业,为建设美好安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15日,河南省政协举行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和省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全会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认真贯彻全会对政协工作的新要求、新部署,全面把握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精神。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做好政协工作结合起来,使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的过程成为增进共识、凝聚力量、履职尽责的过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全面深化改革,探索协商民主,建设富强河南、文明河南、平安河南、美丽河南作出更大贡献。

  15日,山东省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结合政协工作实际部署贯彻落实工作。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刘伟指出,要从政协职能特点出发,为全面深化改革积极建言献策,广泛凝聚共识、凝聚力量、凝聚人心、凝聚智慧,推动全面深化改革各项措施的落实。

  15日,山西省政协召开中心组(扩大)会议,对贯彻落实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进行了部署。省政协主席薛延忠强调,省政协及广大委员要致力围绕“资源型经济转型综改试验区建设在重要领域、重大改革、重点项目等方面先行先试”建睿智之言,促进山西经济更多地释放资源型地区改革红利、市场潜力和创新活力;要协助党政在“简政放权,加快流程再造,变前置审批为过程服务”方面献务实之策;在“健全生态环境保护责任追究及环境损害赔偿制度,加大治陷区治理力度”方面谋科学之策;致力与省委、省政府共同推动实现“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山西人民”的目标。

  13日,青海省政协机关党组组织机关干部集中学习领会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公报。与会人士表示,要学习好、落实好全会精神,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当前开展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结合起来,与促进人民政协事业发展、做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解放思想,增强进取意识、机遇意识、责任意识,进一步做好本职工作,为推动“三区”战略、实现“两新”目标作出应有的贡献。(作者 张慧新 胡海燕 张磊 雷蕾 武珍 朱文平)

责任编辑:薛小庆
标签:政协,三中全会,学习贯彻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