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甘肃嘉林环境工程有限公司开展捐资助学活动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3-11-21 15:54:03

  初冬的寒风吹拂着川区大地,但这并未能阻挡大家助学的热情。由甘肃嘉林环境工程有限公司捐赠的满满两车助学物资,满载着祝福与希望朝着西峰区肖金镇毛河与纸坊两所川区贫困学校驶去。

 受助学生为参加活动的领导嘉宾进献红领巾 .jpg

   受助学生为参加活动的领导嘉宾进献红领巾

    肖金镇毛河与纸坊两所小学均为解放初期建校,地处肖金川去,地势偏远教学条件落后,学生课桌椅均为八十年代的老式课桌椅,均破旧不堪。两所学校中午因离家较远不能回家的22人,中午在学校课桌上午休。西峰区北街办事处心连心志愿者服务站在得知这一情况后,为了改善孩子们学习休息的环境,多方奔走寻求帮助。最终甘肃嘉林环境工程有限公司在经过实地走访后,决定对两所学校进行资助帮扶。

  2013年11月15日下午两点,“与成长同在、与梦想同行” 甘肃嘉林环境工程有限公司捐资助学活动,在孩子向参加活动的领导以及嘉宾进献红领巾中正式拉开帷幕。

  西峰区文明办、西峰区团区委、西峰区妇联、西峰区教育局、西峰区民政局、肖金镇镇政府、甘肃嘉林环境工程有限公司等单位部门的负责人出席了本次捐赠仪式。

  仪式上,甘肃嘉林环境工程有限公司张爱国总经理为学校赠送了助学物资,受赠校方为公司赠送了锦旗;纸坊小学校长毛志沛对爱心人士的善举表示感谢,他说:捐资助学是善举,兴学育人是美德。爱心人士这样深深的捐资助学情意必将为孩子们送去美好的希望和真诚的温暖,这样的善举必将铸造孩子们奋发向上的心灵,这样的美德必将为我们的社会生活增添一份温馨和感动。同时他希望学生们在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关心帮助下,必将自强不息、刻苦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随后,甘肃嘉林环境工程有限公司张爱国总经理和各位领导为同学们发放了捐赠物品。

  受助学生及家长对爱心人士的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受助学生纷纷表示,要珍惜学习机会,刻苦学习,努力成为对国家有用的栋梁之才,回报社会,回报养育自己的父母和帮助过自己人。

 甘肃嘉林环境工程有限公司为校服赠送助学物资  .jpg 

甘肃嘉林环境工程有限公司为校服赠送助学物资

  甘肃嘉林环境工程有限公司于2010年9月在甘肃省庆阳市行政管理局注册成立,注册资金300万元。是一家集家用(商用)中央空调、通风排烟工程、净化空调工程、楼宇智能化工程的图纸设计、安装及售后维修保养为一体的综合性股份制公司,在抓好企业发展的同时常年关注并从事公益助学活动。本次助学活动共捐赠课桌椅59套,高低床11组,铺盖被褥22套,床单被套枕头22套,冰柜2个,校服59套,书包59个,学习用品59套以及部分体育活动器材,总价值4万元。

  面对采访,甘肃嘉林环境工程有限公司张爱国笑了笑说:“是党的好政策给企业提供了良好的发展环境,孩子是祖国的未来与希望,能尽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为学校办点实实在在的事情,为孩子们提供一个较为良好的学习、休息的学习环境,是我们公司应尽的一种社会责任和义务。”

  我们相信,有了这些帮助,这些孩子们一定会更加努力,志存高远、刻苦努力、德才并举,不辜负社会的关怀,创造美好的未来。

责任编辑:李姗
标签:甘肃,嘉林环境工程有限公司,捐资助学,志愿服务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