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黑龙江·旭园社区]组织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3-11-22 15:24:25

  11月21日,黑龙江省大庆市旭园社区党委组织社区内党员、工作站工作人员和网格员认真学习了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更好地贯彻落实党的各项方针政策,提升基层干部群众的党员思想觉悟和道德水准。

  学习会由党委副书记刘洪涛主持,整整两个小时的时间,刘书记和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传达了“改革”是这次全会的主旋律,过去谈改革,多是以经济为主题的改革,全会强调政治、经济、文化、社会和生态‘五位一体’的改革,而且更加注重改革的系统性、整体性、协同性等内容。还宣读了毛泽东的《反对自由主义》、《为人民服务》两篇文章,在学习过程中,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并理解公报中提到的内容,并努力的将学习体会到的精神贯彻到平时工作中去,遵循革命传统,立足岗位,全心全意为社区居民服务。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不断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大家还就与基层社区密切相关的社会管理、制度建设、民主建设、文化发展、生态文明等方面的重要决策、论点进行了讨论研究。

  最后,社区党工委书记巴淑清做了总结,号召社区广大党员、群众以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为新的起点,努力探索社会管理工作新思路、新方法、新机制,全力打造“服务型”“学习型”新社区。(通讯员 徐丽)

责任编辑:金珂伊
标签:旭园社区,十八届三中全会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