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南京·唱经楼社区]被评为南京市优秀志愿服务组织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3-12-05 09:14:32

  12月4日,南京市2013年度志愿服务先进表彰大会在钟山宾馆举行。市文明办、市民政局、团市委等单位领导参加会议,21个优秀志愿服务组织、49名优秀志愿者、百名首批敬老星级志愿者受到通报表彰并获得荣誉证书及奖杯。唱经楼一家亲互助社被授予 “市2013年优秀志愿服务组织”称号。

  该社成立于2008年。多年来互助社始终秉持“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开拓创新志愿服务项目,多措并举整合各方资源,持之以恒,脚踏实地地开展助老、助学、助残、助困等志愿服务活动,谱写出了一首又一首“无私奉献,大爱无疆”的志愿者文明服务之歌。该社倡导的“凝聚爱心,互帮互助”一家亲扶贫救助行动发出的正能量引起了社会的强烈反响,赢得了各界的广泛赞誉。

  唱经楼一家亲互助社将珍惜荣誉,与爱同行,进一步发挥示范作用,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理念,强化志愿服务体系建设;进一步推动志愿服务向规范有序、载体有力、项目孵化、常态长效等纵深、健康发展;进一步齐心协力、抓实做细、优质高效地做好志愿服务的各项工作,为把南京建设成为名副其实的志愿之城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金珂伊
标签:唱经楼社区,志愿服务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