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黑龙江·旭园社区]开展“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活动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3-12-13 09:55:07

  12月2日是今年第二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为大力推动“黑龙江省大庆市文明交通行动”的实施,进一步增强交通参与者的法治意识、安全意识、文明意识,黑龙江省大庆市让胡路区旭园社区按照市、区安全办工作部署,以“摒弃交通陋习,安全文明出行”为主题,组织了“全国交通安全日”活动。

  参加活动的有旭园社区党工委副书记刘洪涛、安全工作人员,辖区民警、文明引导志愿者共30余人。活动以摆放展板和发放宣传册的形式传播安全交通意识,努力营造安全文明出行的良好氛围。现场共摆放展板10块、彩旗10面,横幅1条,发放印有“文明交通伴我行”,“珍爱生命、安全出行”提示语的购物袋200个,印有倡导文明交通行为宣传折页4种(工交卡夹、地图册、小学生课程表、珍爱生命文明出行折页、)共1000份。

  通过宣传,不断提高广大交通参与者自觉文明出行意识,倡导每一位市民,树立绿色出行理念、养成文明交通习惯,创造良好的交通环境,提升城市文明程度。(通讯员 徐丽)

责任编辑:金珂伊
标签:旭园社区,交通安全,宣传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