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河北·东星社区]走访慰问残疾人和困难户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3-12-14 19:56:05

  12月9日一大早,河北省保定市北市区五四路街道东星社区主任带领社区工作人员,带着党和政府的深切关爱,走访慰问了辖区内残疾户及贫困家庭,为他们送去了棉被、衣物以及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并询问他们供暖情况如何,有无其他生活上的困难。被访特困户王阿姨激动地握住社区工作人员的手说“感谢党,也谢谢你们这些好同志,还记挂着我这个老太婆”。

  伴随大雪节气的到来,寒冬的步伐也紧随而至。社区作为党的基层战斗堡垒与便民服务中心,一直将对特困、残疾家庭等弱势群体的帮扶救助作为重点工作来抓,时刻不忘将党和政府的关爱传递给贫困家庭,搭建起了亲民爱民的温暖平台。

  一声声温暖的问候,传递着浓浓的人间真爱,再一次拉近了党和政府与贫困家庭之间亲密联系的纽带。东星社区此次冬季慰问,让弱势群体感受到了社会的关爱和温暖,为进一步营造帮弱助残、扶贫济困的和谐美好氛围再谱新曲。(通讯员 李晓芳)

责任编辑:金珂伊
标签:社区 慰问 关爱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