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南京·唱经楼社区]《剧说那些事儿》剧组走进社区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3-12-18 09:58:13

  近日,江苏影视频道《剧说那些事儿》栏目组走进唱经楼社区,调查民情、了解民意,用最真实的态度、最原始的方式展开媒体与公众的互动。栏目组预先构想并在现场叙说的5个故事,剧情跌宕起伏、栩栩如生;内容渗透亲情、道德、家庭等,耐人寻味、引人深思。参加群众在深受启示教育的同时纷纷发表了各自的看法,提出的各种意见及建议被视为第一手资料,为今后栏目组更好地完善节目、提升质量、增加透明度等将起到积极的促进帮助作用。

  《剧说那些事儿》栏目以"聚焦世间万象,评点百味人生"的方式,紧扣百姓关心的新闻事件及热点话题,从人性化的角度看待社会敏感问题和百姓关切的事情,潜移默化地启迪人们在现代社会应该具有什么样的道德观和价值观,发出了强大的社会正能量。

  唱经楼社区将积极参与媒体宣传与推广,努力构建媒体与民众间零距离、心连心的沟通交流平台,建立规范的媒体互动,用正确的舆论引导居民,把正能量融入社会的敏感话题,以实际行动着力解决好百姓关切的现实问题。

责任编辑:金珂伊
标签:剧说那些事儿,唱经楼社区,江苏影视频道,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