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无锡·翠园社区]设立“说说心里话”民声墙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3-12-22 10:09:13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坚持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翠园社区精心策划,设立了"说说心里话"的民声墙,以实际行动密切党群干群关系。

  民声墙的每一张纸上都写着党员、居民的意见和建议。一位党员写道:"社区是否能组织辖区居民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党的方针政策应该全民学习。"对此,翠园社区积极响应诉求,组织小组长对会议精神进行了一次的深入学习。园林家舍的一位居民写道:"冬天来临,大树遮阳,望为居民办实事,还居民冬日阳光。"对此,翠园社区将该问题及时向街道反映,街道绿化队修剪了树枝。

  "说说心里话"民声墙是社区服务民生的窗口和桥梁之一,居民群众可以通过留言的方式将意见纸交给社区或直接贴在"说说心里话"民声墙上。社区将记录居民群众的诉求信息,协助居民妥善解决生活实际困难,及时化解矛盾纠纷。遇到解决不了的问题,社区会及时向上级反映,并做好解决、反馈、回访等相关工作。

  翠园社区党总支把征求意见和建议作为找准问题、改进工作、密切党群关系的有力举措来抓。"说说心里话"民声墙是社区与居民群众之间的一条纽带。帮助居民解决切身困难的同时,也提升干群之间的和谐关系。(通讯员 许莹)

责任编辑:金珂伊
标签:翠园社区,群众路线,居民心声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