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黑龙江·丽水社区]广泛征求意见凝聚工作力量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3-12-22 10:31:19

  近期,黑龙江省大庆市让胡路丽水社区党工委为高质量顺利召开民主生活会,广泛听取民意、汇集民智,借助各方力量理清社区工作思路,通过座谈、问卷、微博、电话等渠道和方式,广开言路,虚心“问计”,认真开展征求意见工作,力求做到征求意见“广”、查找问题“准”、整改态度“诚”。

  通过召开座谈会、发放调查问卷、网上征求意见、设立意见、建议征求信箱,公开电话、手机短信等丰富多样的形式,广泛收集民声民意。据统计,召开2个座谈会,发放200多份调查问卷,收集意见建议46条,涉及作风建设、民生、经济、便民利民等方面。

  为了找准困扰社区各项工作的“症结”,社区在兼顾征求意见广度的同时,突出工作的针对性,做到侧重重点领域、侧重矛盾集中解决反映强烈的问题、侧重社区干部,吸纳和调动社区干部的智慧和积极性。(信息员 刘玮鸿)

责任编辑:金珂伊
标签:丽水社区,工作力量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