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

安徽三里一村社区居民篆刻印章献礼社区网络春晚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4-01-12 11:33:14

中国梦.jpg   

“中国梦·社区美”印章

    近日,安徽瑶海区三里街三里一村社区在筹备第三届全国社区网络春晚专场期间,社区里的贺印生老师特地创作了一方"中国梦·社区美"的篆刻印章作品送到社区,同时,以一首 “美社区,社区美。党群和,心无距。事尽善,德皆具。中国梦,共争取。复兴旗,同高举”小诗寄情,弘扬真善美,传播正能量。

  贺印生今年70岁,退休高级英语教师,现为安徽省江淮诗书画研究院、松风竹雨艺术研究会、安徽省书协会员,经常积极参加社区举办的各种活动,举办书法绘画篆刻作品展,倡导文明新风,弘扬健康有益的社区文化。为呼应第三届全国社区网络春晚的主题“中国梦·社区美”,贺印生老师专门制作印章,为网络春晚献礼。

  为迎战第三届全国社区网络春晚,三里一村社区专门组建创编工作领导小组,力促社区文化活动与社区百姓中国梦、与社区发展建设、与社区志愿服务工作、艺术性与草根性的融合,将有爱有情的故事演绎出来,展示志愿文化,得到了社区“好帮手”结对单位——瑶海委宣传部(文化局)的鼓励支持。社区志愿者们积极响应,排练了配乐诗朗诵《社区礼赞》,赞美社区“家家有大爱,户户真情见;尊老爱幼,扶贫助残;和和美美,团团圆圆”的幸福美好生活。 (通讯员 黄珍)

  微信看春晚,投票更便捷。请关注中国社区网(微信号:cncv2010),为喜爱的节目投票助威吧!

  第三届全国社区网络春晚视频展播及投票地址http://chunwan.cncv.org.cn/2014/

责任编辑:杜文婷
标签:三里一村社区,中国梦,社区美,全国社区网络春晚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