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黑龙江·旭园社区]召开科级班子民主生活会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3-12-23 10:17:31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落实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并遵循上级区委召开科级班子民主生活会的要求,黑龙江省大庆市让胡路区旭园党工委于近日,召开了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题,以“反对‘四风’、服务群众”为重点的民主生活会。

  会议由党工委书记巴淑清主持,社区科级以上成员一同参与此会。会前,领导高度重视,精心准备,将文件下发到全体干部、党员手中,提前进行通知部署;并通过发放征求意见表、民主测评表等形式征求干部群众意见。

  会上,大家都联系实际进行了自我剖析,查摆“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同时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敞开心扉、坦诚相见,找出差距与不足。

  通过开展民主生活会,查摆出十点问题:一是学习制度不完善,存在以行代知的现象;二是调查研究不深入,存在决策科学性不够的问题;三是职能转变不够快,存在缺位错位的现象;四是谋划意识不超前,存在工作预见性主动性不够的问题;五是落实措施不到位,存在抓主抓重不突出的问题;六是分类指导不具体,存在脱离实际的现象;七是服务居民不主动,存在效率低办事难的问题;八是创新意识不够强,存在安于现状的现象;九是督查考核不够实,存在流于形式的现象;十是了解民意不全面,存在联系群众不紧密的现象。

  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对全体党员今后更好的开展工作起到了一定指导的作用,为旭园整体服务水平的提升奠定了良好的基础。(通讯员 徐丽)

责任编辑:金珂伊
标签:旭园社区,民主生活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