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宜昌·果园路社区]读书社开展迎圣诞亲子阅读晚会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3-12-26 10:29:21

  12月24日,湖北省宜昌市果园文学读书社联合市科学育儿指导中心开展迎圣诞亲子晚会,有20组2-6岁幼儿的家庭踊跃报名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的地点设在位于东山大道128号的宜昌市科学育儿指导中心(宜昌市汇爱早教),这是该中心自重新装修后的首场魔力圣诞,喜迎新年的亲子阅读晚会。中心的老师们带着家长和孩子们一起诵读了感恩诗词,表演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整个活动在温馨、活泼的气氛中进行。参加活动的年轻爸爸妈妈们纷纷表示,这样的亲子阅读活动非常好,不但增进了家长和孩子们的感情,更从小培养了孩子们的良好阅读习惯。
 
  据宜昌果园文学读书社社长易剑介绍,该社自成立以来已成功举办多次活动。本次活动更力争通过未成年人带动全家一起爱上读书,努力营造全民阅读氛围,类似这样的活动将长期开展下去。(通讯员 陈金华 彭丽蓉)

责任编辑:金珂伊
标签:阅读晚会,喜迎新年,全民阅读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