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

广州交警“找茬”活动将常态化 欢迎市民建言

来源:羊城晚报  发布时间:2013-12-27 09:45:04

  为积极听取广大市民合理化建议及意见,广州市公安交警部门于11月18日至12月20日再次开展“交警蜀黍请你来找茬”第二季活动。昨日,广州交警部门向媒体通报了整改落实情况,并表示,“找茬”活动将常态化进行。

  据介绍,“找茬”第二季活动自11月18日启动至12月20日活动结束,共收集到市民反映的建议和意见193条,已协调落实解决的87条,进行解释说明的32条,需协调相关部门进一步研究落实的74条。其中,羊城晚报记者所反映的广园路沿线公交专用道画线磨损,导致不熟路况的司机误闯现象,也得到交警部门的积极回应,并称将尽快会同相关部门给予补画。

  广州市公安交警部门表示,已将“找茬”活动纳入日常工作范畴,市民仍可将有关建议或意见通过“@广州交警”新浪官方微博反映或直接发至邮箱gzjiaotongdeng@126.com。广州市交警支队高级工程师王世明建议,市民最好通过邮件将现场图和说明文字一并发去,“比较直观明了”。广州交警将认真分析收集到的意见,会同相关部门重新修订车道划分、交通标志标线设置的技术标准和工作指引,并与相关部门积极沟通,进一步完善交通标志标线的日常维护工作机制,确保道路交通标志标线清晰、合理。

责任编辑:杜文婷
标签:公安交警,常态化,广州交警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