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

江苏中桥社区舞蹈《古丽买热》舞热社区网络春晚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4-01-12 11:31:51

新疆歌舞123.jpg

社区夕阳红舞蹈团表演民族歌舞《古丽买热》  

    绚烂多色彩的服饰,婀娜多姿的舞姿,节奏明快的新疆歌曲……12月25日,江苏省南通市中桥社区的活动室热闹非凡,社区夕阳红舞蹈团正在紧张地排练着民族歌舞《古丽买热》。这个舞蹈节目是艺术团为参加第三届全国社区网络春晚精心准备的,今年她们是第一次参加社区春晚,怀着兴奋而又有点紧张的心情,反复练习着每一个动作,每一个表情,力求节目的每个细节都表演得完美。

  这是艺术团是由中桥社区退休居民自发组成,是社区心连心志愿者俱乐部的文艺骨干。她们每周固定时间聚在一起排练,并不断地带动身边人也参与到文化活动中,丰富了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不经如此,作为文艺志愿者的她们还积极传播正能量,在关爱孤寡老人、帮助困难群众的志愿服务活动中,都能够见到她们积极的身影。一支优美的舞蹈,一首动人的歌曲,或许能让需要关怀的人脸上露出久违的笑脸。

  一位参加演出的艺术团成员告诉记者:“全国社区网络春晚将社区小舞台变成了网络大舞台,为社区老年文艺爱好者提供展示老有所依、老有所乐精神面貌的机会。”夕阳舞出了青春,她们不仅舞红了自己,还舞热了社区网络春晚,更舞动了全国社区居民的心。(作者 吴晶 通讯员 肖栀美)

  微信看春晚,投票更便捷。请关注中国社区网(微信号:cncv2010),为喜爱的节目投票助威吧!

  第三届全国社区网络春晚视频展播及投票地址http://chunwan.cncv.org.cn/2014/

责任编辑:杜文婷
标签:全国社区网络春晚,古丽买热,南通中桥社区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