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安徽·金马社区]社区居民送锦旗 为民服务受赞扬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3-12-24 15:30:28

社区居民送锦旗.jpg

社区居民送锦旗

  家住安徽六安市金马社区的耿家海老人家今年已七八十岁高龄了,腿脚不灵便的他与老伴相互扶持生活,子女们因工作繁忙无暇照顾他们,老俩口的日子过得很艰苦,住的是廉租房,家里布置的很简陋。

  社区书记了解到这一情况后,立即把他们作为结对帮扶的对象,入户走访慰问,在经济和生活上都给予了一定的关心和帮助。前不久耿爷爷的老伴生病开刀住院了,老人一个人在家无人照顾,书记知道后便帮老人联系了一位志愿者,每天准时给老人送去热腾腾的饭菜,帮老人解决一些生活困难。老伴从医院回来后,书记亲自上门慰问,从腰包里掏出了两百元让老人买点营养品,希望老人早日康复,并联系社区卫生所的医生义务上门为老人换药,以免身体虚弱的老人大老远地跑去医院换药。

  两位老人对社区书记如此无微不至的关心和照顾感到很温暖,每每都握起书记的手说:“书记啊,你对我们太好了,我们真是无以为报啊!”老人的女儿知道后很感动,也很惭愧,于是2013年12月26日下午老人的女儿满怀激动地把一面“一片真心送怀,无微至胜母爱”的锦旗送到社区,亲自递到了书记的手上,此时感谢之情胜于言表。

  这面锦旗是一份荣誉、一份信任、一份责任!它将激励着社区工作者们继续本着“为民服务”的宗旨为社区发展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付帅
标签:锦旗,为民服务,廉租房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