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安徽·官塘社区]庆元旦联谊会 你唱我舞欢乐满堂

来源: 发布时间:2013-12-28 20:29:43

  12月28日下午,铜陵市官塘社区四楼活动室内欢声笑语,一派热闹祥和的气氛,由官塘社区团工委,社区青年活动中心组织的庆元旦联谊会在此隆重举行。联谊会包容了歌舞,也融合了游戏互动,形式多样,异彩纷呈。社区党员、青年志愿者、居民朋友们齐聚一堂,度过了一个快乐而又难忘的下午。

  联谊会在社区工作者精心编排舞蹈的《快乐广场》中拉开了序幕,社区工作者演唱的歌曲《大把归来》,饱满嘹亮、振奋人心,把联谊会推向了一个高潮。社区小学的小朋友们表演的 《广播体操》,社区工作者表演的欢快热情的舞姿将居民朋友们带进了欢乐的情绪中。随着居民和社区工作者的一个个精彩节目的表演,联谊会现场的气氛越来越浓,情绪越来越高。最后一个节目由亲子组合演唱的《宁夏》,清新可人,在歌声中,本次联欢会圆满结束了。

  这次联谊会为社区工作者们和社区居民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他们以真诚、以快乐、以动感,展现了新时代社区和谐的精神,以自身的表现诠释了新时代社区居民的新风貌。通过举办联欢会,社区居民拉进了彼此之间的距离,使心与心更近,情与情更浓。(官塘社区  程旭升)

责任编辑:付帅
标签:官塘社区,元旦联谊,铜陵市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