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大图

安徽阳光社区第四届“邻里节”启动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3-12-27 20:57:50

小朋友在活动现场表演节目.jpg

小朋友在活动现场表演节目

  12月27日下午,安徽铜陵市阳光社区第四届“邻里节”在社区广场隆重启动。铜陵市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刘家有,铜官山区委副书记钟锋,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江文圣,区政府副区长黄捍东,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文明办主任张春霞以及14个辖区单位代表、两百多位社区居民参加了启动仪式,并对四个优秀志愿者组织,十个志愿者优秀个人进行了表彰。

  本届邻里节以“欢乐邻里节  和谐邻里情”为主题,现场开展了一系列增强社区和谐的活动:红星美凯龙家居公司给现场每位居民送去新年祝福-----新年“福”礼包一份;市出众教育咨询中心志愿者与社区两名困难家庭的孩子签订了义务支教协议;十二个志愿协会在新年之际与辖区内三十多位空巢老人开展结对谈心关爱活动;二十多个社区居民参加了现场举办的人防杯“迎新春我的铜陵我的家”摄影作品展。社区文体志愿者在启动仪式现场表演了丰富多彩的节目。

  近年来,阳光社区在新年到来之际都举办形式多样的“社区邻里节”活动,为社区居民相互交流感情、融洽邻里关系搭建平台,使越来越多的居民参与到社区自治中来,逐步形成相识、相知、团结、文明、和谐的新型邻里关系。(陈敏香)

责任编辑:付帅
标签:阳光社区,邻里节,铜陵市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