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

内蒙古娜仁花:一个人撑起一个春晚的专场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4-01-16 08:58:06

  “我是父亲心爱的骏马,永远爱恋着草原;我是母亲放飞的雄鹰,永远俯瞰着草原.......”近日,一首蒙古族民歌《我的根在草原》拉开了第三届全国社区网络春晚内蒙古鄂尔多斯伊金霍洛旗通格朗社区专场的序幕。

  这首歌的演唱者叫娜仁花,是鄂尔多斯大草原上一名普通的社区干部。在本届社区网络春晚中,格朗社区选送的三个节目地方特色鲜明、草根文化十足,深受组委会喜爱。但令人没想到的是这三个节目均出自于娜仁花一个人,打包式的做派一下子让人记住了这个“草原俏姐”。因为爱唱歌,她经常出现在社区大大小小的文艺活动中,用浑厚而嘹亮的嗓音歌唱草原的美好风光,歌唱农牧民们的幸福生活,受到了当地社区居民的喜爱。

  今年10月,一次偶然的机会,娜仁花接触到《关于征集2014第三届全国社区网络春晚节目视频》的活动通知,当时她既激动又喜悦。在社区主任的帮助下,娜仁花第一时间和社区志愿服务全国联络总站华北片区联络部主任吴慧取得联系,在得知活动详情和节目要求后,格朗社区迅速掀起了全民备战春晚的热潮。

  帮忙录像、调试音响、制作背景、修改材料……在这个总建筑面积达5500平方米的社区综合服务中心内,37名社区工作人员忙前忙后,不亦乐乎。奋进的团结、不懈的坚持,最终,通格朗社区成功录制三首独具草原特色的草原民歌寄往社区网络春晚组委会,一经展播就受到了广大网友和社区居民的点赞关注。

  “我想通过社区网络春晚这个平台,展示自己的才华,让更多的人听到来自草原的声音。”据悉,娜仁花还积极报名参加“中国梦·社区美”2014第三届全国社区网络春晚社区主持人PK赛,得体大方而又不失幽默的主持风格为她自己赢得了不少粉丝。(作者 李姗 通讯员 吴慧)

    “中国梦·社区美”2014第三届全国社区网络春晚专题请点击:

  http://chunwan.cncv.org.cn/2014/

责任编辑:杜文婷
标签:全国社区网络春晚,内蒙古,娜仁花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