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

隆昌大东街社区荣获四川省十佳志愿服务组织称号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发布时间:2014-01-07 06:01:13

  日前,四川省文明办举行了“四川志愿,携手圆梦”志愿服务展示交流活动,活动表彰了四川省十佳志愿服务项目、四川省十佳社区志愿服务组织及四川省十大最美志愿者。隆昌县古湖街道大东街社区志愿服务站荣获四川省十佳志愿服务组织称号。

  据悉,2013年度四川省志愿服务评选活动由省文明办主办,自去年11月启动后,通过网络展示投票和评委投票的方式从全省30个候选志愿服务项目、30个候选社区志愿服务组织和30名候选优秀志愿者,评选出获奖组织。

  作为内江市唯一的获奖组织大东街社区,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和建设标准化社区志愿服务站工作中,发动热心公益事业的驻区单位、在职党员、居民群众组建了6支180人左右的志愿者服务队,立足“利民、惠民、便民”,开展了“义务巡逻坚守平安”、“扶贫帮困定期上门”、“关爱社区孤老、空巢老年人”等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活动,受到了广大社区居民的充分肯定。

责任编辑:杜文婷
标签:十佳志愿服务组织,志愿服务,最美志愿者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