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

大连葵英街道响应全国社区网络春晚节俭庆双节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4-01-17 08:38:48

b5404209e50658e549978393c3bc0d6f.jpg

葵英街道辞旧迎新联欢会

  近日,在简单的横幅和简洁的背景下,辽宁省大连市中山区葵英街道一年一度的社区居民喜迎元旦、春节联谊会在葵英街道的小礼堂里又热热闹闹的召开了。与往年不一样的是,今年的居民联谊会还是第三届全国社区网络春晚的葵英街道专场。

  为认真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内容要求,今年葵英街道的机关和群众联欢摒弃了以往丰富的舞台背景和种类繁多的茶话座谈,同时并结合社区志愿服务全国联络总站开展的第三届社区网络春晚活动,组织所辖9个社区的多支文体队伍和居民,以汇报演出和学习交流的形式,策划举办了这场朴素又温情的联谊会。

  在两个半小时的演出时间里,6支文体队伍和30多位居民将精心准备的19个节目,一一呈现给了观众。葵英街道社会体育指导站的健身秧歌《欢聚一堂》红红火火的喜庆开场;林海社区舞蹈队曾获各级比赛一等奖的舞蹈《渔家姑娘》一亮相就赢得了满堂的喝彩;婉霞艺术团编排的三句半《养老服务中心好》把葵英街道的社区养老服务工作亮点夸了又夸;还有向阳民乐团的《回娘家》以及唐立实等社区居民的各色表演,台上演的认真,台下看的高兴,笑谈中增进了居民间的邻里和谐,演出中增进了队伍间的学习交流。(通讯员 王丛阳)

  微信看春晚,投票更便捷。请关注中国社区网(微信号:cncv2010),为喜爱的节目投票助威吧!

  第三届全国社区网络春晚视频展播及投票地址http://chunwan.cncv.org.cn/2014/

责任编辑:李梦婷
标签:大连,社区网络春晚,葵英街道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