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

黑龙江同福社区文艺志愿者要上社区网络春晚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4-01-17 08:15:17

幼儿舞蹈:花儿朵朵向阳开.jpg

  12月31日,黑龙江省大庆市大同区同福社区举办的2014年全国社区网络春晚同福社区专场隆重举行。社区的文艺志愿者们用精彩的节目向关心和支持社区建设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向社区的居民群众送上了暖暖的新春祝福。

舞蹈:洗衣歌.jpg

  幼儿舞蹈:花儿朵朵向阳开

舞蹈:太极神韵.jpg

  舞蹈:太极神韵

  飞雪片片凝瑞,马蹄声声报春。伴随冬日的雪花,一首《战马奔腾》拉开晚会的序幕,真所谓情景相映兆吉祥。晚会节目均是由辖区居民自编自导自演,22个节目涵盖歌曲、舞蹈、群口快板、二人转等,形式多样的演出充分展示辖区居民的多才多艺,满足了不同居民的文化需求,《说山》、《社区赞歌》、《太极神韵》等节目掀起了活动现场一个又一个高潮,整场演出为现场300名观众送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文化盛宴。

  文化凝聚力量,艺术放飞梦想。举办此次社区春晚,是采取政府搭台,百姓唱戏的形式,全面促成辖区居民同相聚、共联欢。演出历时两个小时圆满闭幕。晚会的举办,继承和发扬了传统文化精神,以文化的精神号召人、感染人,努力打造魅力同福;拉近了社区单位、社会组织及广大居民朋友之间的友谊,形成了凝聚多方力量,共建和谐社区的美好局面。(通讯员 张立军)

  微信看春晚,投票更便捷。请关注中国社区网(微信号:cncv2010),为喜爱的节目投票助威吧!

  第三届全国社区网络春晚视频展播及投票地址http://chunwan.cncv.org.cn/2014/

责任编辑:李梦婷
标签:同福社区,文艺志愿者,全国社区网络春晚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