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

“社区主持人PK赛”尘埃落定 草根主持人一展风采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4-01-20 10:03:20

一展风采.JPG

八位社区主持人亮相第三届全国社区网络春晚 

    我的春晚我主持。近日,“中国梦·社区美”第三届全国社区春晚社区主持人PK赛尘埃落定,经过激烈角逐,共有八名社区文化志愿者成为本届全国社区网络春晚的主持人。他们来自五湖四海,不同的主持风格串起丰盛的年夜大餐。自2013年11月15日起面向全国社区海选主持人,无论是社区达人、主持大腕,还是草根“民星”,都有机会站上全国的舞台圆梦。  

    西安“包爷”红遍全国

  今年70岁的芦维峰是西安一名退休职工,由于经常为排练节目的大妈大嫂们看管包包,于是有了绰号"包爷"。上班时的他就是厂里的文艺活跃分子。无论是厂里厂外、大演小演都有他的身影,而且演的都是主角。退休后的芦维峰重拾自己的爱好、发挥自己特长,带领一群志同爱好者每天蹦蹦跳跳、唱歌练舞,除了表演外,他还担任演出主持人。现场发挥、出口成章是他的拿手好戏,风趣幽默的语言、滑稽夸张的动作,常常引得大家开怀大笑。鲜明的风格让他在录制现场一现身就被大家认了出来,节目组更是为他精心准备了惊喜,请全体参演人员一起为他庆祝七十大寿。

  小小主持人全家总动员

  扎着简单的马尾辫,说着标准的普通话,来自贵州遵义的少儿主持人曹颖正在认真地默诵台词。曹颖是遵义市电视台少儿节目《太阳花》的主持人,也是当地少年儿童非常喜欢的小主持人之一。在本届春晚的"社区主持人PK赛"中,全国各地共有100多人进行了自我推荐或被社区推荐,其中不乏在当地小有名气的"草根"主持人。曹颖是这100多人中形象气质、普通话、舞台风格等都比较突出的,虽然和一些成年主持人相比还稍显稚嫩,但在未成年主持人中出类拔萃,因此成功跻身春晚舞台,成为全国10位主持人之一,也是整个西南地区唯一的主持人。此次来汉,曹颖全家总动员,特意提前一天到达熟悉环境,为曹颖打气加油。

  无锡80后美女主持闪耀春晚舞台

  在第三届全国社区网络春晚录制现场,来自无锡的80后佳人周燕身着一袭荷绿色长裙,笑容灿烂仿若春日阳光,一出场就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周燕是无锡市北大街街道五河二社区主任,工作站站长,曾是一名江苏省军区文工团的舞蹈演员、主持人兼小品演员。五年的军营文艺工作,为这位年轻的80后美女积累了丰富的舞台表演经历。退伍后,在社区工作期间,周燕一直发挥自己的专长,经常参加社区及无锡市地方的各种演出。2013年12月7日,周燕担任了由无锡市文明办主办的第三届全国社区网络春晚专场女主持,凭借着江南水乡温婉、大方的主持风格,一举从第三届全国社区网络春晚"社区主持人PK赛"中脱颖而出。

  总站“甜姐儿”小美掀起春晚甜美风

  来自社区志愿服务全国联络总站的志愿者肖栀美,爱唱歌、会跳舞,说着一口标准的普通话和流利的英语,曾担任2013年百步亭社区"万家宴"和"地球一小时"活动主持人,被中央电视台实况转播,走在社区许多居民会亲切叫她"小美"。入住百步亭3年,她已累计主持各类文艺活动上百场。自从参加主持人PK赛后,她仿佛"中邪"了--独自走在路上面带微笑背主持词,站在公交车里打着手势背主持词,家里做家务时、睡觉前都会见缝插针的背词。凭着甜美的笑容和娴熟的主持风格,她最终代表总站,与新疆、江苏、贵州、陕西、湖北等另外9名主持人,共同主持本届社区网络春晚。

  新疆小伙儿异域风道出民族大团结

  浓眉大眼的新疆维吾尔族小伙儿伊尔夏提江,正就读于汉铁高中,在繁忙的学习之余,平时就特别爱说话,朋友们都说他适合当节目主持人,经常主持学校的各类活动,在学校也算"小有名气"。他的到来,让春晚的舞台现出浓浓的异域风情,象征着各民族大团结的和谐景象。

  除此之外,还有来自山西、湖北武汉的三位主持人志愿者刘舜泽、赵晓颖、杨兵,仪态大方,时尚优雅,让本届春晚的舞台流光溢彩。

责任编辑:杜文婷
标签:社区主持人PK赛,草根主持人,第三届全国社区网络春晚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