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

“中国梦·社区美”第三届全国社区网络春晚最后倒计时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4-01-23 09:26:49

    1月23日,第三届全国社区网络春晚进入最后倒计时,距正式开播仅剩一天,各地社区居民早已守候在电脑前,期待着激动人心的那一刻。

社区网.jpg

歌舞《太湖,我幸福的歌》

  江苏:春晚注入江南风情

  吴侬软语浅吟低唱,柔美舞蹈款款而起,本届春晚“江南风情”令人沉醉,歌舞《太湖,我幸福的歌》细腻的歌声唱出无锡的水灵,柔美的舞蹈跳出水乡的恬静。情景歌舞表演《文化中心我的家》,通过8位表演者亲切而又夸张的说唱,诙谐幽默的舞蹈,将无锡江溪街道丰富的文化生活呈现给全国的观众。社区文化中心设有电影院、电子阅览室、科普培训中心、健身活动中心等等,给社区每一位居民提供了文化休闲的好去处。

  河北:居民积极投票盛赞春晚

  1月16日是华北片区的“拉票日”,不限IP地址,每隔5秒钟就能投票一次,为了让家中没有电脑的居民也能投上票,河北御祥园社区早上6点就把网络信息屋准备好了,帮助大家投票。所有关注社区选送节目《御祥园社区圆舞曲》的居民更是一大早就守候在家中电脑前,争分夺秒的投票,每个人都珍惜这次"拉票日"的机会,并纷纷告诉自己熟悉的人一起投票。社区的大爷大妈们虽然不会用电脑,但是他们也早早的来到社区,在社区的LED显示屏下观看展播的节目并给自己的儿女、亲朋打电话帮助投票。"拉票日"活动结束后,居民们都说:“社区网络春晚真是太好了,我们会永远支持。”

社区网2.jpg

河南濮阳文化志愿者舞蹈《欢聚一堂》

  河南:各地专场精彩上演

  本届春晚排行榜前五十名节目中,河南独占鳌头入围9个节目,乐器合奏《欢腾河洛》、舞蹈《欢聚一堂》、小品《健康御枕》成功入选晚会正片。郑州、洛阳、濮阳等地社区共举办专场近二十余场,文化志愿者们用歌声歌唱“中国梦”,用舞蹈描绘“社区美”,节目内涵丰富,质量不逊于专业演员,在第三届全国社区网络春晚的舞台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广西:民族风唱起幸福生活

  河池专场节目丰富多彩,有山歌联唱、民族舞蹈、器乐表演、方言小品、仫佬族、瑶族舞蹈,演出者均为河池市各社区居民,这群草根"民星"节目中,最有特色的是广西本土自产的“彩调”。

  网上展播的彩调歌舞节目5个:《想妹一天又一天》、《三姐故乡展新颜》、《踏青》,《俏媒婆》、《十月花》,幽默夸张的舞蹈动作、通俗明快的唱词节奏、明艳朴实的服饰表现出当地人民辛勤劳动、快乐生活、邻里和睦的景象,题材贴近市井生活,表演现场引起观众共鸣,赢得一阵阵热烈掌声。

责任编辑:杜文婷
标签:中国梦,社区美,全国社区网络春晚最后,倒计时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