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安徽·映湖社区]辞旧迎新写对联 欢欢喜喜过大年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4-01-23 09:51:39

  新春佳节临近,安徽铜陵市映湖社区举办了一次“迎新春、写对联”活动,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营造吉祥和谐的春节喜庆氛围。

  书法爱好者王孝龙是个热心人,经常积极参加社区关工委组织的各项活动,每年春节前夕都会主动帮助社区居民写对联。今年,社区工作人员早早就购买了大红纸、毛笔、墨汁等用品。下午2点多,居民们陆续来到了社区多功能厅,在王老的带动下,大家都积极地参与到写对联的活动中,现场的气氛十分活跃。短短两个小时,几十张斗大的福字、几十副工整的对联书写完毕,王老和社区工作人员给在场的每一位居民都送上了一副对联。

  居民们拿着火红的对联交口称赞,社区的这次活动让他们提前感受到了春节浓浓的喜庆味道,让大家在感受中国传统文化的同时,也欣赏了书法艺术,增强了邻里间的感情。  (映湖社区  张帆)

责任编辑:付帅
标签:对联,映湖社区,铜陵市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