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

社区网络春晚打造最美大舞台 星光闪耀圆梦想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4-01-25 10:40:21

  本届春晚小年开播格外抢眼,开播一小时,点击率已突破:200万。一批精品节目被网友争相转发,捧红了一个又一个的社区“民星”。

IMG_2959.JPG

群口相声《我是志愿者》

  武汉百步亭社区群口相声《我是志愿者》创意无限,让乾隆、苏东坡、贝多芬、鸟叔这些“名人”都当了一回社区的志愿者。河南油田小品《健康御枕》上演赵本山式忽悠,让人们欢笑过后,不禁反思老人容易上当受骗的社会现象。来自甘肃的民间歌手苍鹰一曲《陇东的黄河湾》以刚柔并济、苍凉悲壮的“腾格尔式唱法”,唱出了粗犷的黄土高原,被称为“社区的腾格尔”。

IMG_0531.JPG

 男声独唱《陇东的黄河湾》

  本届春晚尤其关注非物质文化遗产类节目,入围晚会正片的就有两个--广东中山的《醉龙舞》以“形醉意不醉、神醉心不醉”的舞姿让几近失传的醉龙舞重焕光彩,安徽巢湖民歌《巢湖好》用婉转优美的巢湖好声音将民族文化的精髓发扬光大。

  晚会主持人也可谓万里挑一,“老中青幼大结合,天南地北大汇聚”。有年龄最大的志愿者、70岁的西安“包爷”芦维峰,也有年龄虽小却主持经验丰富的少儿主持人曹颖,还有80后才貌双全的无锡美女周燕。来自新疆的帅小伙伊尔夏提江更是眼神会说话,让春晚的舞台充满异域风情。社区志愿服务全国联络总站的志愿者肖栀美能歌善舞,每年主持数十场社区文化活动,今年更是走上全国社区网络春晚的舞台。这些优秀的志愿者们让本届春晚的舞台流光溢彩。

  本届春晚既有连上三届春晚的“铁杆粉丝”,也有不少春晚新面孔。无论是晚会主持人,还是节目演员,都囊括了各个年龄层的代表,尤其是注重展示年轻社区工作者、文化志愿者的风采,将会吸引更多年轻人的目光,为社区群众文化发展注入新的活力,新的血液,让社区网络春晚成为更多人的圆梦舞台。

责任编辑:李梦婷
标签:全国社区网络春晚,圆梦舞台,志愿者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