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无锡·奕淳社区]开展“笑脸”行动 为困难群众送关爱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4-01-23 11:00:26

  为继续深入开展结对帮扶“笑脸”行动,把党和政府的关爱送到困难群众身边,1月21日上午,无锡奕淳社区班子领导集体走访慰问"笑脸"行动帮扶对象,用实际行动让困难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在帮扶对象残疾人罗琼珍家中,朱书记与她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她的身体康复情况和家庭收入来源,当得知其儿子最近找到了一份保安的工作,经济有所改善后,朱书记鼓励她要树立克服困难的信心,把身体康复好,相信日子一定会越过越好。社区其他几位领导也分别走访了各自的结对帮扶对象,向困难群众致以节日问候,与他们促膝交谈了解生活状况,并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

  奕淳社区以开展“笑脸行动为契机,主动关心群众冷暖,深入居民开展帮扶活动,真心实意帮助困难家庭想办法、谋对策、解难题,多渠道帮助他们提高生活水平,让群众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通讯员 过志悦)

责任编辑:金珂伊
标签:奕淳社区,困难群众,关爱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