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安徽·南巢街社区]疏通下水道为居民解决后顾之忧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4-01-23 11:02:29

  春节将至,安徽省巢湖市卧牛山街道南巢街社区内的南巢商业街路面几乎被窨井里渗上来的污水淹没。窨井下水管道堵塞不仅影响了周边的居民生活,对商业街一街的经营户也造成了不小的影响,而地面上的积水更是容易给居民,尤其是老年人、儿童的出行增添了诸多不便,极大地影响了居民群众过节的心情。

  社区得知这一情况后,立即向街道创建办汇报并联系了环卫处。1月22日上午6时,为了让居民和经营户们早日摆脱又臭又脏环境下的困扰,过一个舒心的春节,社区工作人员以及环卫处专业疏通人员,对南巢商业街一街几个堵塞的窨井下水管道进行了疏通,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终于使影响居民和经营户居住经营的环境卫生问题及时得到了解决。

  商业街经营户及路过行人都高兴的表示:下水道通了,污水横流的路面干净了,大家过节的心情也愉快和舒畅了。

  这次南巢商业街一街下水道堵塞疏通的解决,只是卧牛山街道南巢街社区为居民欢乐过春节所办的实事、好事其中之一项,社区通过办好事、办实事,想居民所想、急居民所急,切切实实用行动来提高居民群众对政府的满意度。(通讯员 张勇)

责任编辑:金珂伊
标签:安徽,南巢街社区,疏通下水道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