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河南·重二社区]举办迎新春共建和谐社区座谈会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4-01-23 11:04:36

  1月21日下午,河南省洛阳市重庆路第二社区党委在社区党员活动室召开2014年迎新春共建和谐社区座谈会。会议由社区书记林莉主持,社区10个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等4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大家紧密围绕共建和谐社区这一主题展开讨论,现场气氛热烈祥和,代表们就社区党建工作、社区建设、社区管理、社区服务、社区文化活动、社区环境卫生等工作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在肯定2013年社区工作的同时,对2014年的各项工作提出各自的见解。大家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从自身做起,引导社区更多的居民齐心合力,积极参与和支持社区各项工作,共同营造温馨的和谐社区。

  社区党委开展的新春座谈会活动,为党员提供了一个交流思想、交流感情的平台,能够起到凝聚党员的作用。党员同志们表示,迎春座谈会这种形式非常好,能够让他们了解社区的工作情况,了解社区的发展变化,也非常感谢社区党委平时对他们家庭的关照。(通讯员 张淑莉)

责任编辑:金珂伊
标签:重二社区,新春,和谐社区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