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

河北保定爱心敬老协会走进社区看望老人

来源:长城网 发布时间:2014-02-06 10:10:07

  在正月初五这一天,河北保定市爱心敬老协会一行人先后走进5个社区,看望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高龄老人,把社会各界对他们的尊敬和关心送到老人心中,同时带去的还有代表着祝福的书法作品。

  协会一行人先后看望了95岁的老人郗光、81岁的老人李秀珍、84的老人陈明娥、80岁的老人许福春、72岁的老人张寿山、82岁的老人靳德荣、70岁的老人李森,给老人送上了新年的祝福。

  80岁的许福春老人因身体不适正躺在床上休息,协会负责人拉着老人的手嘘寒问暖,给老人送上了写有:“常乐致福”的书法墨宝,祝愿老人早日康复,马年生活更加幸福。

  此外,协会一行人还看望了对协会爱心敬老事业一直给予强力支持的李建新老人,向他介绍了协会开展的第四届“迎新春献爱心送温暖活动月”的工作情况,祝愿老人在新的一年万事如意。(记者 李丹丹)

责任编辑:金珂伊
标签:河北保定,敬老协会,社区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